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一直很喜欢这句俗语,也一直认同及明白它的含义。人,事,物,没什么是天长地久,没什么是天荒地老,也没什么是永远。今天的你爬上了高峰,始终还是有那么一天会下台的,不然就是有人超越过你的,这是不变的事实。最简单来说,你看以前风靡一世的天王天后,什么四大天王,什么红歌星团体,很多都是“一时期”,过了不久,偶尔被提起,再过了一阵,就渐渐被遗忘。

那天和朋友聚在一起,谈及FACEBOOK,大家都说创这网页的人,真的好厉害,它的出现,完全取代了当时的FRIENDSTER,还有BLOGSPOT。我说“当时”,朋友都笑了,因为大家也这么认同。曾几何时,大家都很积极上“FRIENDSTER”,到如今,拿我自己来说,FRIENDSTER的户口密码是什么,我也忘记了,我想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就算你还记得密码,那有多久没开了?所以你说,有什么是不可代替的。OOPS,不要和我说“唯独你不可以代替”,那全是废话。

痛,也是这样的,很多时候过了一阵,就会遗忘,因为那个痛的“空间”会被其他元素所替代。这是我常和朋友说的话。我说没什么痛是天长地久的,尤其是失恋的痛,刚失恋,你会觉得是世界就快末日了,你的痛是如撕破了心脏,撕破了喉咙,除了痛,就是伤心,还有就是泪水的不听话。亲爱的,没什么大不了的,相信我,很快的,那个痛就会过去了,然后当你站起来面对自己后,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痛快”。没有当时的痛,就没有后期的“痛快”,为什么我会说“痛快”?因为后来的后来,你会说“还好当初我没和“他她它”在一起”,谢谢“他她它”让我成长,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背叛谎言出卖,最后的痛快是来自与,你会发现原来除了爱人,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家人与朋友,那些家人和朋友,还是在你热恋期是被你所忽略的人,后来陪疗伤的还是他们。最后的最后,你会说原来我可以这样的,独立坚强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