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心情出走











今天开始放个六天的假,这是托丹州苏丹诞辰的福,难得休闲几天。这几天会让心情出走几天,到砂拉越走一趟,更难得的是父母随行。啊?大家都会吓一跳,认识我的人都说:“你怎么可能和父母同行?”哈,哈咯,亲爱的朋友,我虽然是独立和烂有性格的白羊,但我还不是孤儿的,哈。不按常理出牌不就是我的习惯吗,所以 没什么大不了的。砂州有什么好玩,坦白说我不知道,因为我没去过。想象中,应该有个文化村长屋之类吧,海边应该也有,其他的。。。没什么感兴趣。所以,整个旅程会怎样,回来就知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了点年纪的关系,倒是想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我是个在大家庭长大的孩子,一个伯伯,两个叔叔,六个姑姑,堂表兄妹很多很多,很热闹。其中发生的家庭纠纷简直是比塘心风暴还风暴,剧情比家好月圆还精彩,当然这些纠纷也是让我白眼的事。白眼归白眼,但是和几个姑姑的开朗性格却让我的成长岁月增加了许多欢笑及黄色笑话,所以我说我是个最会讲粗口的中文讲师。哈,没法,家庭环境的熏陶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