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的爱,病了?

连续两天下不停的大雨终于停了,还好,没水灾。
你问我,三月的这里不是很好的艳阳天,
出海的好季节吗?我说的,那是以前。
地球病了,所以气候也转了。你又问,那你病好了吗?
病,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的我身体健康得很,虽然长得干巴巴,
心情开心得很,因为我的“运”来了。
如果病了,那也是我的爱病了。
爱,病了?你不解。是不要明白,也是根本在自欺欺人?
去旅行吧。我们转话题。
年底要去哪?台北,我说。年尾我很忙,你说。
我说,反正也是没预你会和我一起去。
一年一个地方,是过去的诺言。
六月去,好吗?我说,不要。
旅行本来就是很开心的事,你为什么一定要年尾,你说。
我说,因为忙碌了一年,给自己充个电,奖个励。
无所谓,我可以一个人旅行。
不行,你说。走到今天,如果连我的爱都会病了,还有什么不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