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傻瓜

今天,我开始负能量,嗯,也不懂到底是怎么了?天气的错吧。丹州的天气,酷热到有点怕人。 所以,很多时候我宁愿呆在冷到不行的办公室里忙,很多时候都是天黑了才回家。 今天什么也不想做,早上填了一大堆六月去北京的出国表格,心理不断地诅咒那些烦人琐碎的表格。

今天不断听着温岚的“傻瓜”,依然喜欢。
她唱,傻瓜,我们都一样,为爱情伤了又伤,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今天的我,没有被感动。有人这样对我说,我是死在感情里的,是吗?
目前处在空感情状态的我,也不懂怎么回答了。很多时候我处理事情的手段是如此的干脆利落,精明强干的小女生,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朋友们有事,我总是他们想到的那个求救者,而我总会出了很多让他们“起死回生”的想法,但是,我有事时,我只能当“傻瓜”。

医生不能自医,就是这个道理吧。今晚,想念那个捧着热呼呼的杯面在云顶吹冷风的他。那时,我记得那晚我们说过的一句话,幸福原来可以这样简单,一杯杯面也能让我们满足感动,真是傻瓜。呵,忘了说,那是十年前简单的我。

十年后,原来只能用“傻瓜”来,呵呵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