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压力

今天的我,依然与堆如山的试卷为伍,感觉一点都不好.
看到那些学生写的文章,我的血就快呕出来了,头昏脑涨.
本来是刚病好的身子,加上批改的压力,今天的我几乎是感到窒息了.
工作就是这样的,难道真的makan gaji buta 吗?
很多人都觉得说公务员的福利超好,工作轻松,都说好羡慕makan gaji buta.
那亲爱的,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麻烦你来到我目前的办公室一看,
你就知道讲师的工作一点都不轻松!
啊!!!此刻的我想呐喊!!!!快被压力压死了!!!!!
继续开工!

1 comment:

  1. 最近我也很忙,很久没联络你了。要多点留意自己,健康方面,或许就看看自己饮食习惯是不是有问题啦?

    加油,学习忙里偷闲,学习适度放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