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用心生活。

不懂是不是病了的缘故,人,容易被感动。
今天是星期五,我七点就爬了起来,肯定失常,对嗜睡的我来说。
不是不想睡,而是想到手头上很多考卷未批,人也精神起来。

一杯咖啡。一本杂志。我的早餐。精神粮食。
今早,播的是阿妹的《记得》,她娓娓唱道: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是会停的...这一句,竟然唱进了我心里,感动,敲醒了我心中昏睡已久的梦。很多时候,我们都心中都藏有一个梦,一个自己响往的目标,也许是工作,也许是财富,也许是婚姻,而我,选择的是生活。

生活。是的,用心生活。
生活玩家,曾几何时是我的主题曲呢。
我的用心生活,不一定要家财万贯,也不需要环游世界。只要把时间心态调和,没什么问题是不能迎刃
而解的。问题,生活中永远出现不同的问题,怎样去调和怎样去解决就是得靠个人的本事与慧根了。
最重要是自己的生活的价值是多少。
开工了,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