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BEING EMPTY

他说,我就是个典型的白羊座女孩,独立好强好胜热情冲动,嗯,是吗?是的。从小,我的独立让家人从不操心,我的好胜心让我打赢了好多好多的战,我的热情让我的人脉关系很阔,我的冲动同时也惹出来了很多祸。我坚硬的性格比普通的男人还来得强,虽然我小小粒。今天,在完全静下来的一天,看来我多了一个特征,那就是孤僻,开始喜欢孤僻的感觉。

今天和他说,我享受一整天一个人的感觉。啊?可能吗?你那么多话,那么八。嗯,今天我可以咬牙肯定。早上睡到中午,刷牙洗脸吃早餐,接下来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拿着电视遥控器观赏着久违了的电视节目。没有要看的节目时,上来房间躺在床上打开电脑上网听歌看书按信息,整个人完全处于休假状态,真好。他说,不要变成宅女就好。我说宅女就不会,也许会变成是干物女。

有人说,我的有慧根,是吗?我想啊,我只是有点小聪明,比别人敏捷一点点,敏锐一点点,当然还有敏感一点点。只是今天,我的懒根却越过了我的慧根。他传来了个信息说,那就好好的“BEING EMPTY”吧。嗯,什么都不想动,什么都不想做,就让自己“放空”吧。放空,是为了储存更多的正能量,明天再整装待发,快马加鞭。

心情放空的今天,抬头看看窗外的天空,天空蓝得让人羡慕,如此透彻。感谢天可以这么蓝,可以让我什么都不想发着呆也让我心生温暖,感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