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对牛弹琴

突然想写首歌给自己。
但我写不出梁静茹的勇气,也写不出周杰伦的屋顶。
唯有写写这里的天气,还有那个站在高岗上的自己。
一个人的行李,还是留给戴佩妮,
一个人的我,还是喜欢莫文蔚的爱情。
孙燕姿的同类我喜欢至今,
TANYA的空白格不再唱进了我的心里。
苏打绿的是我的海却让我的裙摆扬起,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范晓萱的氧气,
而是RURU的美丽心情。
张学友的咖啡听起来不再苦涩如昔,
EASON的富士山下歌词还是记不起 。
王菲那头娓娓唱道你快乐不如我快乐
那英却这里哀叹你的多情出卖了我的爱情赔了我的命
唉,看来我们说好的幸福呢,原来也只不过是擦肩而过,
还是把BETTER IN TIME送给了 不再是I M YOURS 的自己
你笑我笨,因为说来说去,原来我只不过是和空气对牛弹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