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如果没有你

外头下着好大好大的雨,今晚有点负能量。
打开电脑,却什么也整理不出来,死期还没到吧?
KAREN的<<如果没有你..>>还是唱进了我的心里,
是的,她唱:"嘿,我真的好想你,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是我的写照吗?
我不懂,也不想懂。这应该不被允许的吧。
很多时候,逃避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但是目前就算面对了,我也无法去改变什么,只好这样。
还是喝咖啡好,虽然只是三合一,但我的咖啡不会出卖我,我的爱,却会。
如果没有你,嗯。。今晚应该是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字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