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怪卡

最近,好象什么都坏了,尤其是关于电子。电脑坏了,手机坏了,手表坏了。

我知道,这是负能量指使。关于“能量”,能明白的人有几个?感觉自己越来越“怪卡”,因为关于“能量”的是我想只有AC 能明白那到底是怎样的,因为他也自己经历体验,甚至比我还更上一层楼。

朋友笑我,不是一直都怪卡的吗?从小,我想的东西总是比别人“怪卡”,走的路永远和别人不同,太理性让我有点现实,太任性让我有点不羁。脚步快,思想快,在现今的社会里,很多时候是一种错误。很多时候,我会觉得找不到共鸣点,太多太多的创意,不,应该是说太多太多的想法都在脑海里打筋斗,但永远是身旁人不明白,或嗤之以鼻的。久而久之,我也懒得“分享”我的那些对人家来说是怪异的想法,对我来说是有创意的概念,看来怪卡和创意也是一线之差。

小花总是说我为什么很多时候都不爱把我的生活状况交代给我家人知道,让他们安心。因为,我知道,知道了,他们反而更担心。我虽独立强悍得怕人,但是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很多时候,做自己觉得对的,认为对的,快乐的就好,何必去在意每个人的认同?这,是自私吗?

很多时候,生活是要自己去领悟去经历,而不是因为向人家交代而活的。跟着感觉走,紧抓着梦的手,对,这不是当年我的生活的初衷吗?怪卡,很多时候,也许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现实社会的枷锁与观念的差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