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今天,我有点小累。
不是身子的累,是心理的累。你说你跌到受伤了,我听着你说你的急,看你慌,看你痛,什么也帮不了。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冷静了下,安下了心头那块大石,因为想了下,他现在离你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他应该会想办法帮你解决你的问题,带你去看医生,把你送回家。结果我不断电你更进消息,因为我知道你这小花是保护不了自己的,说好放手给你自己走自己受伤自己爬起来,但是我还是牵挂难过的。

结果的结果,如我所料的,你遇上问题时的解决,除了慌,就是“CEMERLANG”,这么烂。更令我气的是,即将成为你另一半的他是烂上加烂,超级烂,一个小时车程,连去看你一眼也不行,任你痛任你慌。这样的男人,真的可以靠吗?这和靠朽木有什么不同?我气,如果连基本的带你去看医生都不会,那怎样来保护你?爱,不是每天说”我爱你”就能证明,而是你如何与你同甘共苦,如何在你慌时扶你一把,给你正确的方向。你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自己,我说,两次了,他在你病时受伤时就是这样如此这么烂的解决方式,放你一个人,对我来说就是烂人一个。原来这就是你要的爱情真实的样子,只是,你永远看不到。

1 comment:

  1. oii oii。。干嘛那么气?。。天气热多喝开水吧,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