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到不了

已经好久没听到一首能让我催泪的歌,是自己情绪作祟,
抑或是歌曲唱得太动人了? 嗯,两者吧,我想。

今天,好累。一直重播着范范的《到不了》,情绪很低落。
外表看,我好坚强。但内心里,我很害怕。
这一种害怕,是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只有 我一个人知道。
到底什么事情把我困扰?我知道答案。
我害怕那一天的到来,我不懂自己是不是能适应,
不懂自己到底能否坚强地撑下去。这,是习惯的错。
每一次,我一想到那一画面,我会怕得失去自己。

今天的我,到不了我为自己设定的终点,也到不了你以为我可以到达的终点。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我在寻找。你,看到了吗?

我什么都不要,你知不知道,若你懂我,这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