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又是H1N1。

刚听了新闻报报看,H1N1死亡人数已高大63个,这几天的死亡率可用飙升来形容。
我们的亲爱的政府官员,现在怎么还有空互揭苍疤,为那1000万政治捐款公开大扯,如此难堪呢?若还有空,就该想该怎样防这流感?让因流感而死的死亡率没那么高才对。

我戴着口罩出街,有个AUNTY看到了立刻拉着孩子走,还很故意大声地叮咛孩子,以后看到戴口罩的人记得马上离开远远的,因为他们有传染病。我看到孩子眼中传来的恐惧感,不禁对现在
太过有见识的家长感到不屑,原来很多时候,最该教育的是这些为人父母的人啊,因为大马人没有看新闻看报纸的习惯。

对于口罩,我真的开始一肚子的怨言,要如泼妇骂街吐苦水了。一天一口罩,这是我们都知道的卫生常识,也是我常在班上提醒学生的话。但他们老是和我投诉,不是口罩很难买到,就是太贵了。是的,一天一令吉,这样子长期下去,可不是小数目。我从不奢望我们政府会免费给我们提供口罩,但最起码,加多口罩的生产量,好让它不供不应求,价钱特高。再来,政府这时候,怎么不把口罩的价钱列为统一的受控价?公开让人民知道口罩的类型与价钱,这样大家就不会白白花冤枉钱,也不会有不良商家有机可捞,趁火打劫。不明白,真的是不明白。也许,有一天,话事人也感染了流感,这样一来,大家才会有所动作吧。因为,百姓的命不如.......(填充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