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但愿

20090905,我想今天的喜悦该记录一下吧,我竟然走好运,第一次中奖了,虽然只是中 “马屁”,区区的百元却让我兴奋地叫了出来,哈,妈妈说我三八,说好像中了几万块,那小钱拿来请家人吃一餐都不够。哈哈,亲爱的,知足常乐不是吗?我在乎的不是那钱的数量,而是那好运,让我扫了之前阵子的阴霾。在网上和友人分享,他们说七月十五中字,好那个哦~~是哦,我怎么没想到这问题?也许是“他”看到我最近心情浮燥,处于谷底低潮状态吧,所以分糖果给我吃。说也奇怪,我跑去买那号码,因为前晚睡觉时梦到我买这一组号码一百大一百块小,结果今天就买了两块钱,哈哈。他们都笑我本笨,梦到真字都不买大一点?哈哈,包中咩?这样我就爽很多下了,因为我是劳碌命,没横财的。

我想我要的不多,如果那好运能散发出去,但愿能感染我四周的万物,让大家都平安快乐,永保安康。但愿。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好运分享”,让我感染了那一份喜悦。也愿你平安、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