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永久居留

台北的朋友推荐了这一套很"另类的"电影,说这电影在大马是不可能上映的尺寸,结果我下载后,看了。我不喜欢里头“同男”爱上了“直男的”故事,因为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是一件多么悲苦的事,也不习惯看到那裸奔的画面,两条东西挂啊挂啊,怪不舒服的。哈。朋友说,就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这电影。



但我喜欢看他拍摄的手法,那隧道,那樱花,那从高空欲跳楼的画面,那两个人望着星空聊梦想的画面,最欣赏的是,那日记,还有那主角的屋子。让我印象深刻。最喜欢的还是男主角说的一段文字,他说:路,看起来不短,但是很快走完。 这一句,我认同。



因为我们的人生路亦是如此。我们的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事情,但是有些人,是会在我们的心里永久居留,不管呼吸是否还继续。爱,也一样。有些爱,不管是美满的结局,还是悲剧收场,那个人永远是PERMANENT RESIDENCE,在你的回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