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忙?心亡?Better in time

今天,第一天上课,看了时间表,简直快晕倒了,每天的课都被编在下午6点,这么一算,我的上班时间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有点小夸张。周末还需得过丁州教课,嗯,没星期26小时,会忙倒吧?我发牢骚,朋友说,那是你选的,而且你是额外收费的咧,我听后,闭嘴。第一天重回工作岗位,有点小累。进了办公室后,电话没停过,电脑的MSN也被BLOCK , 三个星期不在,等待完成的工作堆如山,看得我有点想放弃。

忙,就是“心亡”吧,希望自己不会。六点回到家,我简直是处于昏睡的状态,不省人事。醒来后吃榴连,在让自己脑袋清醒前为自己的心情做点扫描,不然,我的心肯定会中毒而亡。开了我的心情花园,随手写了几句,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是很累。朋友们都一直很期待我把在北京的点滴放上网,但是目前没时间处理,迟些吧,在我适应了这忙碌的环境后。

我在北京时,说了一句话,北京人控制生活,大马人被生活控制,让大家都不解。但是,今天回到工作岗位的我,确实又印证了这句话,我又被生活控制而搞到快“心亡”了。

每次处于这种疲惫状态时,我就会一直重播LEONA LEWIS 的BETTER IN TIME ...挽回那快“心亡”的小小心中花园。所以,如果你也处于快“心亡”的状态,可以听听这首歌来慰疗下自己的心,告诉自己i will be ok....

2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去听听那首歌。有时候,我也处于消极状态。理智上,应该想想那些比自己不幸的人,借此提醒自己是何等的幸福,只是自己不知足,可是,我常常都做不到。

    ReplyDelete
  2.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们只是凡人,很多时候都会犯上了我们都知道那是个不该犯错的错...所以很多时候,要警惕自己就好,避不了就把它的杀伤力减得最低就好。那歌刚听起来会觉得好吵,但后来却能释放出心里的压抑..对我见效,对你..就不懂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