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凌晨两点,喝了点酒,头有点昏昏,飘飘然的感觉。上了网,本来想写下今天的心情,但是却遇上了你。你,今晚给了你一个新代号,叫最熟悉的陌生人。

头有点疼,身上开始出现红点。嗯,这感觉不好受,这也许是我们家族的遗传,一碰到酒就会全身发红,然后就演猴子戏,拼命抓痒。继续和你聊风花雪月,聊生活琐事,聊无聊的人生观云云。从来没想过能和你如此的聊,真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还不赖,我说。哦?我说因为和最熟悉的陌生人聊天,很多时候不需要解释,更不需要掩饰。可以不顾及任何身份地位,就是纯粹聊天,哪怕是乱发牢骚。

你说你不舒服,我叫你去泡盐水喝,你不依。我说,男人啊,怎么越大就越像小孩子,不会照顾自己,处处要人家顾的?难怪人家都说,男人结婚后就变成女人的儿子。哼,你不认同。你说那是是女人越来越霸权主意,呵呵,是吗?停顿了下,想了想,确实是的。反省下自己,我自己确实越来越霸权主意,难道这就是所谓现在工作领域里磨练出来的吗?还是自己本身的性格作祟?有人曾经和我说过,这样的一个我,会让男人敬而远之,不敢靠近。我问为什么?他说以我的学历和强硬的性格,男人不敢高攀,我只有笑笑带过。想了又想,与其找个心灵无法沟通,还要我养他的男人,我不如单身算了。我可不想为了恋爱而恋爱,为了结婚而结婚,选终身伴侣可不试买新衣,穿到不合了就可以丢或换掉。虽然我性格强硬思想特别,但对于感情这回事,我还是规矩点好了,哈。

凌晨四点,身上的红点越来越多。嗯,还是睡觉好了。下线前,你突然和我说,我想念你头发香的味道。我咧了嘴角,说不准。原来,恋人转成朋友,是这样的。再见啦,熟悉的陌生人。谢谢你陪我渡过这睡不着的夜里。送给你,久违的了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