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蓝色心情

蓝色的星期二,我缩在舒适的蓝色沙发上,发蓝色的闷呆,用蓝色的心情,想你。
深蓝色灯光暖暖地投映在白色的墙上,虽很舒逸但却有点凄迷,如我今天的心情。
潘越云唱着"天天天蓝",我的心情风筝也向蓝色的天空飘去,让它飞向天空,飞向你。

我努力用心地扯着蓝色的风筝线,让它在蔚蓝自由辽阔的天空里翱翔起舞。
身上的蓝色衬衫上有着我喜爱的蓝色图案与你的气息,那股让我深深依恋的味道。
忘了加糖的咖啡,不再有着袅绕上飘的香气,苦苦的,已被我遗弃在蓝色的瓷杯里。
案上的蓝色相框里,框着你的可爱笑脸,我的甜甜酒涡,还有我们的幸福与喜悦。

买了一本蓝色爱情字典,有着爱情的语言,生活的考验,还有你我不再寂寞蓝色的世界。
我仔细嚼着手中爱情字典里的文字,看到了我们的永远,心中涌起蓝蓝的幸福感。
我把你给的幸福与喜悦,不断拷贝在蓝色记忆库里,不断重播,在想你的那一刻。

我笑了,给你一个蓝色的微笑,不是忧郁的蓝,而是充满海洋气息的蔚蓝微笑。
你,看到了吗?我的蓝色心情与微笑。还有那久违了的银铃笑声,你听到了吗?
喜欢今天的蓝色心情,有你依靠包容疼爱相伴的蓝色心情,暖暖的,不再忧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