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得之,我命;不得,我命






10月5号,今年的中秋,和一帮老同学渡过,因出席阿茹的婚礼而相聚。我们,仿佛回到了中学时候的生活,有说不完的话题。是我多话,还是爱说话,那几天,我好像不停地讲,不停地笑。这,就是我。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像小丑,在炒热气氛 ,但是我乐在其中。哈。

顿时觉得,什么是老朋友。老朋友,虽然很久不见,我们还是能聊个东南西北,有的没的八卦不
停,分享生活的喜和忧。老朋友,可以放肆地在对方面前放肆地坐着吃着说着笑着,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如此地坦荡荡,如此地大姐头。老朋友,可以互踩对方,可以互唱对方,真好。所以,他们说,我还是没变,依然那种说不停。没变咩?哈,不, Ann说,我越来越那个了...我说越来越怎样?她说越来越漂亮...哈哈,我笑了,哪里漂亮??她说...嗯,嗯,全部....哈哈。是吗?虽然是puji sendiri...但,还好啦。自信的女人的最美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丽,自己的精彩,只是看自己如何诠释。后来,谈到了另一半的问题,我说啊,一个人的生活还很好的啊,她说,我没遇到而已。嗯,忘了和她说一句,关于爱情,得之,我命;不得,我命。

得之,我命;不得,我命。最近超喜欢的一句,我朋友会说,这性格一点都不像我。我不是不认命的抗士者吗?永远只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吗?亲爱的朋友,放心, 我一点都没放弃,这是,有时侯,这只是一种“无求"的高境界, 无求,不是对自己没有要求,而是把自己做得最好,得出来的成绩是怎样,那就随着"命"吧。有时候,太会铺排,太计划,惊喜就少了,失望就多了。所以,无求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