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分享

改了一大堆考卷, 我选择在网络上游荡,咀嚼着他人的文字,让自己的精神一下。
这是一篇让我看了一笑的文章,写得真好,就此分享。
摘自《月和咖啡部落格》

####################################

有人告诉我婚前婚后的差别很大,大到像下文:

结婚前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吗? 
他: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她:你爱我吗?  
他:当然!  
她:你会背叛我吗?
他: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吗?
他:当然,决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吗? 
他:永远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吗? 

结婚后从下往上看↑

**************************************
看了,笑了过后,深思一下,结婚前后的分别真的那么大吗?若是的话,我怎么收红炸弹收到手软?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