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健康

今年应该不是我的年,身边的人事物一直都出现我意料之外的事,让我感到烦燥不堪.尤其是健康,好像是亮了红灯~我虽然是瘦小,但一直以来我是很少看医生的那种"马来鸡",伤风咳嗽很少能靠近我.但近期,头痛,胃痛,发烧,咳嗽,感冒,皮肤痒,呕泻,好像都爱上了我,頻頻来串我的门子.这告诉我,是自己老了,还是少留意健康了?运动少,是我的毛病,我知道.但却没行动.忙盲茫也致使我的健康起了红灯的主要因素.朋友说,现在知道还不迟.就现在开始吧.嗯嗯.

今天又不舒服,我去见了医生.吃了医生给了药后,我陷入昏迷的状态,而且一直感觉自己在飘~是幻觉~睡了四个小时后,很努力地让自己睁开眼睛,让自己平静下来,虽然还是有飘飘然的感觉,莫非,这就是所谓磕药后的感觉?爽吗?我只是觉得好辛苦.不明白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磕药?心跳加速的感觉很难熬,妈说这是吃西药的后遗症.我不喜欢听到心砰砰条的感觉,仿佛下一秒就要挂掉,永远告别.
健康,什么时候才会重回我怀抱?健康,我真的需要你.没有你,赢了全世界,那又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