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无言

A对我说,她很辛苦。她不想这样的,只是眼泪不听话.
我说,不是说好不要再自做贱了吗?
我说,不是说好不要不在乎了吗?
我说,不是说好不要让自己不开心了吗?
我说,不是说好要为自己而活,要让日子过得比她开心了吗?

A说,说好了,本来就说好的,原来只不过是自己骗自己的借口。
A说,恋人结婚了,主角不是我,你试过吗?我说没有。
A说,你有心痛过举杯干杯吗?你有需要情人的在婚礼上笑得灿烂吗?
A说,你知道我为她策划婚礼时,她笑着,我哭着吗?如此强烈地对比.

我想,我无言以对。
这本来就是游戏的规则。
见光死的爱情就是这样。
经得起风雨,但经不起流言诽语。
我能做的不多,只要你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